搗蛋兔

💙❤️💚💛💜

謝謝你們一直都在!

大愛Arashi柴犬nino:

櫻井月月:

沒有大野智的嵐,我們無法想像。
沒有櫻井翔的嵐,我們不敢想像。
沒有相葉雅紀的嵐,我們不想想像。
沒有二宮和也的嵐,我們不去想像。
沒有松本潤的嵐,我們不會想像。

藍色— —藍色是天空和海洋的顏色。
嵐,需要大野智在團體之中產生低潮混亂,能鎮靜面對一切的能力,能不把糟糕的情緒帶給大家的能力。而他的確具備著這個能力。

紅色— —紅色是火與血的顏色。
嵐,需要櫻井翔在任何局面中都能帶領著大家前進,用話語帶給大家動力,面對著困難也突破前進的能力。沒錯,他具備著這個能力。

綠色— —綠色是大自然的顏色。
嵐,需要相葉雅紀的生氣,在不如意的時候能給大家帶來歡樂氣氛的,讓每一處都帶有歡笑的能力。而他的確有著這個能力。

黃色— —黃色是陽光的顏色。
嵐,需要二宮和也的調和,點綴。過於生氣過於鬱悶的時候不能一直保持著那種情緒,需要調和中和,無論哪方都不能少。他有著這個能力。

紫色— —紫色結合穩定的藍色和紅色的能量。
嵐,需要松本潤他獨有的那份溫柔。在認真的事情上的嚴格嚴謹,在大家都低悶的時候送上的一份溫柔,在開心愉快的時候也不忘提醒大家不要散心,嗯,他有這個能力。

你對別人要求不來什麼,所以只能靠自己,讓自己變得更強。—————大野智

夢想不是為了給人看而存在的,而是為了實現而存在的。———— 櫻井翔 

是因為開心了才笑,而是因為笑了才會開心。————相葉雅紀 

規劃未來的藍圖 就像寫遺言的感覺。————二宮和也

遇到懸崖就飛,遇到大海就潛水,遇到高山往上爬,迷路的話就勇往直前 。————松本潤 



不知不覺間嵐成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……現在想起來也許因為是嵐才堅持下來的吧,大家都很溫柔啊。
我覺得我們繞了很大遠路的組合,不過沒有走捷徑這件事現在也成了我們的驕傲了呢。
雖然被說是關係很好,但那是很普通的啊,不是朋友也不是家人,是一種新的形式,是只有嵐之間 才有的關係。
如果說是在嵐之間發生了奇跡,那就要說是這5人聚在了一起的事了。
全員的個性都不同,就算在一個學校的一個班裡估計也是那種關係不會變得很好的類型,不過大家都有很好的看著對方,很在意彼此,這一點是共通的呢,我們很有協調性呢。

因此,
嵐。
需要大野智
需要櫻井翔
需要相葉雅紀
需要二宮和也
需要松本潤

如果缺少了其中的一個人
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嵐。
嵐,是需要這五個人撐起的,
大野智的包容
櫻井翔的方向
相葉雅紀的生氣
二宮和也的中和
松本潤的溫柔
缺一不可。
這五個人,互相扶持,互相鼓勵,互相幫助,互相配合,互相關注,互相監督,互相影響。
山風無牆,也是這麼來的吧。
謝謝你們一直陪伴著對方。
謝謝你們帶來的正能量。
謝謝你們就算自己受傷,也會堅持把歡笑帶給大家。
謝謝你們堅持了下去。
謝謝讓我們遇見了你們。
就算,你們對我的定義只在粉絲,也不認識我。
就算此生可能就這麼沒見過面的度過。
但至少— —我喜歡你們。
但至少,我遇見了你們。
但至少,也被你們的歌聲,話語,歡笑救贖過。
謝謝讓我遇見了你們的機會。

评论

热度(219)